《義大利風采―艾曼紐埃拉・芭拉齊亞與莫里齊奧・科拉奇基》
Emanuela Barazia & Maurizio Colacicchi

  • 2022-10-05
  • Music

何塞路易斯洛佩茲博覽會致敬
紀念天使之聲泰芭第

由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(Italian Economic, Trade and Cultural Promotion Office)與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共同舉辦的《義大利風采》音樂會,
將由義大利女高音艾曼紐埃拉・芭拉齊亞(Emanuela Barazia)與鋼琴家莫里齊奧・科拉奇基(Maurizio Colacicchi)共同演出。
演唱經驗豐富的芭拉齊亞曾於2000年獲得阿爾卡莫國際聲樂比賽第二獎及特別獎,並擔任多部歌劇《諾瑪》、《遊唱詩人》、《托斯卡》、《蝴蝶夫人》的女主角。
具有鋼琴家及聲樂指導雙重身分的科拉奇基,在他漫長的職業生涯中曾與許多聲樂名家合作,包含男中音卡普契利(Piero Cappuccilli)、
女高音蓋納•季米特洛娃(Ghena Dimitrova)、女高音瑪麗拉•德維亞(Mariella Devia)等,作為教育家,他喜歡幫助歌手有效地使用他們的聲音,
也在世界各地舉辦義大利美聲唱法大師班,培養更多演唱人才。此場音樂會將演出羅西尼、董尼才第、史帝法諾‧多瑙第、威爾第、托斯悌及齊雷亞等多位義大利作曲家的作品,
原汁原味的義大利風采,臺北僅此一場,千萬不要錯過!

演出曲目:
葛路克(Christoph W. Gluck):
〈喔!溫柔的愛人!〉,選自歌劇《帕里德和艾蕾娜》“O del mio dolce ardor” from Paride ed Elena
〈冥河的死神們〉,選自歌劇《阿切斯特》“Divinités du Styx” from Alceste

羅西尼(Gioacchino Rossini):
〈安佐蕾塔在船賽前〉,選自《威尼斯船賽會》“Anzoleta avanti la regatta” from La Regata Veneziana
〈邀約〉(波麗露舞曲),選自《音樂晚會》“L’invito”(Bolero) from Soirées Musicales

董尼才第(Gaetano Donizetti):〈我願建座房子〉(那不勒斯民謠)“Me voglio fa’ ‘na casa”(Canzone napoletana)

史帝法諾‧多瑙第(Stefano Donaudy):〈吹吧!微風!〉“Spirate pur, spirate”、〈喔!我的摯愛〉“O del mio amato ben”

威爾第(Giuseppe Verdi):〈我就要死去,但是最後一個願望〉,選自歌劇《假面舞會》“Morrò, ma prima in grazia”from Un Ballo in Maschera

龐吉耶利(Amilcare Ponchielli):〈我們一起讀書〉“Noi leggevamo insieme”

玻伊多(Arrigo Boito):〈某一夜在海的深處〉,選自歌劇《梅菲斯特》“L’altra notte in fondo al mare” from Mefistofele

詹多奈(Riccardo Zandonai):〈鴟鵂〉“L’ assiuolo”

馬斯卡尼(Pietro Mascagni):〈小夜曲〉“Serenata”

齊雷亞(Francesco Cilea):〈在遙不可及的語言〉“Lontananza!”

托斯悌(Francesco Paolo Tosti):〈歸於平靜〉“Ridonami la calma”、〈夢〉“Sogno”、〈理想的愛〉“Ideale”

齊雷亞(Francesco Cilea):〈我是上帝卑微的侍女〉,選自歌劇《阿德麗安娜.雷庫弗勒》“Io son l’umile ancella” from Adriana Lecouvreur
 

索票方式:
(1)現場索票:限北藝大教職員生攜帶本人校內證件,自10/11(二)中午12點起,於北藝大音樂學系辦公室索票,每人至多2張,配合開放時間取票,索完為止。

(2)網路索票:自10/11(二)中午12點起,請至https://bit.ly/3Smqk5T登錄,演出當日18:50開始現場取票,19:20前未能完成取票者,將開放給現場候補觀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