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學院與田納西大學音樂學院締結姐妹院

  • 2018-05-23
  • Music
音樂學院於5月22日與美國田納西大學音樂學院(The University of Tennessee)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,未來兩校將就師生教學、展演、交換等各項交流計畫進行多面向的互動與合作。
 
This is an image


簽約儀式上分別由李葭儀副校長代表蘇顯達院長與該校音樂學院Jeffrey Pappas院長分別代表學校簽署合約,音樂系盧文雅主任、王美齡教授、陳彥豪老師,以及胡志龍老師等人也一同出席,雙方並期未來能落實各項合作計畫與展開各類型之互動交流。稍早,專長於合唱指揮的Jeffrey Pappas院長也特別到系上與合唱團進行交流,同時參訪學院的各項軟硬體設備。

 
This is an image


美國田納西大學於1794年成立,是一所具有兩百多年歷史的美國旗艦大學之一。而牽起此次合作機緣的是獲選2007年傑出校友,音樂學系碩士班87級校友胡志龍老師,胡老師現任該校鋼琴組專任教師。此行胡志龍老師也將於5月29日與來自該校音樂學院的Miroslav Hristov 老師分別舉辦鋼琴與大提琴大師班,屆時歡迎有興趣的師生一同參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