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藝大爵士大樂團與拉丁小樂團期末呈現

  • 2018-06-14
  • Music
繼去年舉辦草地聖誕音樂會廣受好評後,北藝大「Big Band」 爵士大樂團與「拉丁小樂團」於本學期期末再次舉辦成果發表會《拉丁一夏》,分別由音樂系魏廣晧老師帶領爵士大樂團30多名成員演出《Cotton Tail》、《Superstition》、《Mambo Inn》、《My Foolish Heart》、《You are the sunshine of of my life 》、《Agua de beber》,以及《What’s going on》等融合多元曲風之輕快樂章;另由吳政君老師帶領的拉丁小樂團10多位成員們則是協力合奏《Yatra-Ta》by Tania Maria、《Despacito》、《Yankee》,與《Mozambique》等充滿濃濃拉丁風情的熱鬧樂曲,讓所有在場觀眾們,渡過輕鬆愉快的午餐時光。

 
This is an image


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















音樂系盧文雅主任表示,邁入第二年的「Big Band」,看到同學們的成長與精進,感到十分欣慰,同時也要感謝這群老師們這一路悉心的教導。 魏廣晧老師則說到,自去年起受邀在音樂系與IMPACT學程裡開爵士樂團的課程,參與課程的這群學生們不僅有著扎實的樂器演奏功力,反應又快,他並期許同學們能透過學習分享,感受不同的藝術世界與爵士樂之美。 而連續兩學期於IMPACT音樂學程開設工作坊與微學分「拉丁樂團配訓課程」的吳政君老師提到,同學們為了此次的呈現,不斷的練習與整排,就是要將最佳的表演,呈現在師生眼前,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演出。

 
This is an image


(攝影/ 吳俊諺)